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友好学校>>正文

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大学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 点击:[]

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大学(波兰语Uniwersytet w Bia?ymstoku,英语University of Bialystok)位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市,是波兰东北地区最大最重要的学术中心之一。该大学于1997年6月19日正式成立,其前身为知名学府--华沙大学的一个分校。今天,虽然该校已经成为一个独立的学术中心,但是依然与华沙大学保持着紧密的科研及人际关系。近年来,该大学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多国大学签订了双边协议,如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 、比利时根特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法国南锡二大、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意大利都灵大学等等。比亚威斯托克大学下辖生物与化学学院,生物研究院及化学研究院等学术单位。该大学开设了丰富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比如设计,数学,教育学,物理学,生物学,信息科学与图书馆学,管理学,语言学,欧洲研究,化学等等。

比亚威斯托克大学位于比亚威斯托克市,是由色姆国会于1997年在华沙大学分校的基础上建立的综合性大学。是波兰东北地区最大的大学之一,与华沙大学有密切的学术联系。现有约15000名学生,大部分来自东欧地区 。 学历教育 本科,硕士 专业设置 财经,法律,教育,社科类,生物,理科学,人文艺术 心理学,历史学,社会学,哲学,法学。

上一条: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简介 下一条:波兰克拉科夫理工大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