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友好学校>>正文

俄罗斯喀山音乐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 点击:[]

喀山音乐学院于1945年成立,是俄罗斯联邦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之外第三大城市的高等音乐学府。音乐学院的奠基人–第一批教授与教师都是莫斯科,圣彼得堡音乐学院的毕业生,他们继承了俄罗斯音乐专业教育的最优秀的传统,然后在以后六十多年取得了新的巨大的成就。

学院始终把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学院有自己的管弦乐团,合唱团,歌剧院,室内乐团,民族器乐团,鞑靼音乐团。这些团队具有很高表演水平,曾不止一次在国际音乐节或比赛获奖:合唱团(2003 -捷克)鞑靼音乐团(1995 –意大利,1997 –法国)。有150名学生,研究生和毕业生在国际比赛获奖,其中有现在俄国大剧院著名歌唱家米-卡扎科夫(柴可夫斯基音乐大赛金奖),著名钢琴家叶-米海依洛夫(美国钢琴大赛第一名)等。学校有25位教授,36位副教授,有600个学生,其中有来自美国,日本,南韩,中国的外国留学生。学校有共12816平方米的面积,在喀山市的中央广场,校内有三个音乐厅,其中一个是喀山市举办各种大型管弦乐和管风琴音乐会的地方。喀山音乐学院每一年举办十多个国际性,全国性的音乐节和音乐比赛(管风琴,合唱,声乐,歌剧,民族器乐等)

音乐学院有条件良好的宿舍,琴房,食堂等,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条件。喀山音乐学院如今在俄罗斯已享有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之后的水准最高的音乐学府。

上一条: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简介 下一条:波兰克拉科夫理工大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