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友好学校>>正文

洛阳中意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4-07-04 作者: 点击:[]

洛阳中意科技园 Luoyang Sino-Itali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rk (www.lystp.com)

洛阳中意科技园是在中意两国创新设计和创新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内,在两国政府大力支持下,由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和洛阳市政府合作创立的。研究院占地100亩,建筑面积40420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主要从事世界一流设计和创新技术研究、企业孵化、 高端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和服务等活动。2012年6月意大利教育大学和研究部,河南省科技厅,洛阳市政府发表了中意科技教育合作联合声明,明确都灵理工大学洛阳中意研究院为中意科技教育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国和意大利都是世界上拥有灿烂历史文化的文明古国,作为世界工业七强国之一的意大利在设计和创新技术如汽车,机械, 电子,时尚等领域在欧洲和世界处于领先地位。中意两国政府高度关注并努力推动两国在科技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都灵理工大学作为意大利最重要的理工科大学是意大利原创设计和技术的发源地,是 “中意技术转移中心”,“中意设计创意中心”,“中意电子政府中心” 等项目的重要成员。创立都灵理工大学洛阳中意研究院平台旨在落实两国政府提出的合作目标, 为洛阳和河南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研究院开展在汽车、工业、珠宝、建筑、室内、艺术等领域的创新设计,开展在光子和光伏技术、新能源、电动汽车、生物材料等领域的科学研究; 与世界知名企业、风险投资企业等合作孵化世界一流创新设计和创新技术企业60家; 开展在设计和创新技术领域的高端人才培养, 为两地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通过开展意大利语言文化培训、意大利绘画艺术、酒文化等讲座来推动中意文化交流, 并为中意工作人员、孵化企业等提供宾馆、餐饮、酒庄、图书馆、画廊、旅游等服务。

上一条:洛阳中意学院 下一条:洛阳中意学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