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友好学校>>正文

泰国暹罗大学

发布时间:2012-05-30 作者: 点击:[]

泰国暹罗大学(http://www.siam.edu/)由Narong Mongkhonvanit 博士于1965年创建。暹罗(XianLuo英文名Siam)是泰国的旧称。四十多年来,暹罗大学秉承对学术的不断追求,从建校初的200名学生,发展到现有在校生15,000余名,其中包括中国留学生200余名,已成为泰国五大私立大学之一。我校目前开办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传媒艺术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理工学院、护理学院、国际学院和研究生学院。其中研究生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传媒艺术、工程学、教育管理和信息技术等专业,可授予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校园Campus

暹罗大学位于曼谷市西南近郊,距市中心商业区十公里。目前学校已有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室内体育中心等二十座建筑投入使用。为纪念现任泰国国王普密蓬七十二岁诞辰修建的皇家纪念大楼为我校主教学楼。该大楼1999年投入使用,为19层设计,使用面积50,000多平方米,其内设有多媒体教室,各类实验室,办公室,研究中心等,顶层设计为小型酒店及餐厅,供学生实习所用。学校图书馆位于学校中心,拥有先进的图书自动化管理系统,目前藏书超过三十万册,各类期刊十万余册,另外配有大量视听资料和应用软件供教师和学生借阅使用。另外学校建有电脑中心,可供学生使用电脑1000余台。全校范围内覆盖有无线网络,实现了校内电脑联网,资源共享。

学习与交流Practice and Communication

暹罗大学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机会,让学生的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

我们还提供交换学习的机会给每一位学生。每年我校都有学生前往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澳大利亚新威尔士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美、欧、澳、亚洲著名大学交流学习。同时这些大学的教授和学生团队也定期到我校回访交流学习,为我校营造出良好的语言、文化、学习氛围,使我校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性综合大学。

暹罗大学使命与目标

我们已经迎来了新时代,暹罗大学将运用不断创新的教学方法和尖端科技,帮助我们的学生掌握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暹罗大学的使命是:培养品学兼优、诚实自信、务实高效的优质人才。帮助我们的学生了解世界各国文化,让我们的学生具有广阔的视野和敏锐的洞察力,使其在今后的人生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是暹罗大学一贯秉承的目标。

认证Quality Assurance

泰国暹罗大学是获得泰国大学事务部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实行学术标准与泰国国立大学相同,学术标准获得泰王国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和服务部认可。2007年12月中泰两国教育部已签署学历互认协议,我校颁发学历可通过中国教育部认证。

暹罗大学同时还获得了以下国际学术机构的认可:

世界大学联合会(IAU)

东南亚高等教育协会(ASAIHL)

国际商务教育联盟(IFBE)

同时,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IAUP)东南亚总部就设于我校,我校校长Pornchai Mongkhonvanit 先生是该联合会2005-2007年度主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青年中心和泰国青年HRD中心都在我校设有办事机构。

上一条: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 下一条: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学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