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海外分校河洛学院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作者: 点击:[]

6月10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A1-430会议室召开海外分校河洛学院管理工作推进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裴航副院长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贾焕杰副主任就近期河洛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赵峰就河洛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河洛学院学生管理、党员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要尽快落实到位;二是保证马来西亚课程要按照开课培养方案执行;三是加强河洛学院学生的心理辅导力度,随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多加以沟通关怀。

曲宏涛主任就今后一个时期海外分校河洛学院的管理工作做了总体安排:一要尽快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备案工作,人才培养方案要符合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具有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二要继续推进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国际生招生工作;三要尽快将2018级、2019级河洛学院学生的管理工作和课程安排落实到位;四要做好河洛学院2020级新生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五要根据下学期教师外派工作的相关政策变化进行我中心外事工作的合理化调整;六要做好2018级和2019级第三学期的网络授课工作,并做到以下三个原则:一是要按照河洛学院既定教学计划执行;二是要合法合理合规的运用网络教学工具进行授课;三是要保护学生权益,保质保量完成授课任务。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协调会及期末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