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基层调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赴新闻与传播学院 开展教育国际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点击:[]

6月2日下午,曲宏涛主任带领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教育国际化专题调研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及外事工作负责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两个部门一起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并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思虑深远,不仅仅是广大来华留学生,我们全体教育工作者都发自内心感到温暖与振奋。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国际合作交流部门携手并进,深入贯彻回信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和更实举措做好来华留学生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开放新局面。

接着,曲宏涛院长就我校对外交流工作现状做了介绍,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为克服来华留学生招收、外教聘请、教职工出访和学生互换等工作中遇到的现实困难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正学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外事工作,专门委派副院长主抓对外交流事务,并指定专职外事秘书对接学校国际合作交流部门工作。李院长随后介绍了近年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教师出国深造、学生出国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谈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始终把对外交流作为院系发展的快车道来建设,鼓励教师国外读博、鼓励学生国外读研,在今后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齐心协力谋划好、发展好学校的外事工作。


上一条:【基层调研】曲宏涛院长到文学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调研 下一条:【基层调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小学教育)项目专题调研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