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基层调研】曲宏涛院长到文学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点击:[]

6月2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带领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文学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调研。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河洛学院的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河洛学院项目自2018年开始招生,项目学生前两年奔赴海外分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接受专业教学,随后回到我校,依托专业院系继续后两年的学业,取得我校本科毕业证。

根据两年来河洛学院运行情况,今年9月首届学生即将结束海外学习,曲宏涛院长提出:文学院要做好首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的返校教学筹备工作和本年度河洛学院的新生招生工作,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有序地开展教学活动 。

接着双方详细探讨了河洛学院项目内经费管理、学生管理、组织发展、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并结合新的培养方案修订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以方便更好的开展项目管理。

上一条:【基层调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育国际化专题调研 下一条:【基层调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赴新闻与传播学院 开展教育国际化专题调研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