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基层调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实际,增强项目内涵建设,深化与项目学院的沟通,5月26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带领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音乐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调研。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会上,音乐学院院长商立君代表学院从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建设、教研室的设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资源的引进、学生学籍注册与项目年报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两年来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对项目今后的管理和运行提出了意见建议。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对音乐学院近年来在中外合作办学、教师访学进修、学生交流以及中外学术联合研究等领域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同时,根据教育部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对合作办学新的考核体系指出了项目运行工作方向。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曲宏涛要求中外合作办学的首要任务是提质增效。项目管理和教学运行一定要做好提前谋划,重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反馈机制,定期召开项目交流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调研还收集了来自教师们对于项目发展和凸显办学特色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基层调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小学教育)项目专题调研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教育外事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