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20“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点击:[]

5月14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20“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会议室A1-430召开,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上,曲宏涛主任传达了《河南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精神,对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他详细安排了国际合作交流中心2020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与会人员就深入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曲宏涛主任强调指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已成为党的作风建设代名词,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抓手”,成为再塑党的形象“第一行动”。各科室一要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自觉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立场,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要坚持严的标准,健全制度规定。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用保持“严”的高压态势,让党员干部规范行为,达到思想上的 “化风成俗”,达到行为上的“习以为常”;四要运用好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盯紧盯住、持之以恒,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上一条:我校组织集体收看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