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 点击:[]

5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上,曲宏涛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就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在当前特殊的形势下,高校学生返校工作牵涉面广、关注度高,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要多途径加强宣传,提高师生防疫意识,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对教室和宿舍进行彻底清洁,加强卫生消毒。办公室要按照防疫需求,配足配齐疫情防控所需物资,保障返校复学供应。

曲宏涛对返校复课工作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落实网格化管理,逐一排查学生返校前活动轨迹与健康信息,要全天候排查,每天监测、上报学生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努力协调解决学院教室不足的情况,要抓紧时间在学生返校前保证河洛学院学生和留学生达到正常上课状态。最后,曲宏涛嘱托各科室要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网络化管理和办公,工作方法做出相应改变,在对外交流工作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部门内涵建设。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20“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