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学述廉暨合作交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 点击:[]

1月9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学述廉暨合作交流工作座谈会,外事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在A1-430召开,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议期间,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回顾了2019年我校外事工作的业绩,同时也指出了外事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曲宏涛主任还特别强调了外事工作的保密性,要求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所有教职工一定要负起责任,做好外事保密工作,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把我校的外事工作做好、做强。

随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教职工对外教招聘和管理、留学生招收和管理、师生出国(境)交流、汉语推广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述职汇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贾焕杰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裴航在交流会上针对上级最新文件和精神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传达,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座谈,与大家共同总结经验和不足,共同展望来年的工作规划。

最后,曲宏涛主任强调各科室工作人员要坚持外事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树立外事工作服务学校的大局意识,建立和完善外事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同落实、同督促、同检查,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国际化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大利出访团组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严程序、守纪律、清正廉洁、一心为公”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