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召开赴韩国因公出访团组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根据国家外事工作纪律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在A1-430召开赴韩国因公出访团组行前教育培训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会议,出访交流的3名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外事工作负责人首先领学了外事政策、外事纪律、外事程序、外事安全等相关管理规定,并详细介绍了出访人员在外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涉外文明礼仪、民族与宗教工作等方面注意事项。

曲宏涛主任做了讲话。他指出:教师出国(境)执行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是我校推进办学国际化,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渠道。结合本次交流学习团组的实际情况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纪律,坚定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严格按照外事程序执行出访任务,明确工作分工,保证出访任务的顺利完成。三是明确出访任务,确保出访成果明显,达到出访成果共享。四是认真做好宗教和意识形态工作,讲党性、讲原则、讲团结、讲廉洁,将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积极融入海外学习交流的日常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五是整合和利用境外资源,提高学校国际化,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

通过此次行前培训,全体出访人员对出访任务和纪律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外事纪律和有关规定,确保顺利完成出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赴台湾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2019级河洛学院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