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2019级河洛学院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点击:[]

9月26日和29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校阅仪式在新校区枣园田径场举行。校长梁留科、党委书记王洪彬等校领导以及军训总指挥等出席校阅式。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河洛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河洛学院新生参加了此次军训校验仪式。

大会在国旗班掷地有声的脚步声中拉开序幕。梁校长检阅并慰问了全体军训方队。河洛学院方阵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坚定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威武飒爽的英姿,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尽管全身已经汗流浃背,同学们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战斗作风,为军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操现场

标兵会操演出在国旗班整齐有力的步伐中拉开帷幕。我院标兵步伐整齐、军容严整、精神蓬勃、军姿昂扬,一行一定从容不迫。在会操表演中,我院标兵队在口令下达、军容军纪等方面都展现出了较高的训练水平,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标兵会操

军训是一次国防教育,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军训,河洛学院2019级的新生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和国防观念,强健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吃苦精神,为下一步的学习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赴韩国因公出访团组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赴爱尔兰出访团组行前教育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