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召开赴爱尔兰出访团组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点击:[]

9月24日,根据国家外事工作纪律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在A1-430召开赴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因公出访团组行前教育培训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会议,出访交流的10名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外事工作负责人首先领学了外事政策、外事纪律、外事程序、外事安全等相关管理规定,并详细介绍了出访人员在外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涉外文明礼仪、民族与宗教工作等方面注意事项。

曲宏涛主任做了讲话。他指出:教师出国(境)执行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是我校推进办学国际化,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渠道。结合本次交流学习团组的实际情况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积极融入海外学习交流的日常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二是发挥党员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为教师排忧解难,热情为教师服务。三是珍惜机会,增长才干。有效学习海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吸收借鉴,学以致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做洛阳师范学院课堂教学改革的实践者、推动者、引领者。四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严格遵守党和国家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外事纪律、保密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执行出访学习交流任务,不辜负学校师生的期盼。

通过此次行前培训,全体出访人员对出访任务和纪律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外事纪律和有关规定,确保顺利完成出访任务。

我校与卡罗理工学院合作多年来教师培训访学,学生交流互换成果明显。2018年6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率团访问卡罗理工学院,就学分互认、教师研修、学生交流等核心领域签署了两校全方位合作交流协议,进一步强化和加深了两校的合作。目前双方学前教育、会计学、电子商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进展顺利。


上一条:2019级河洛学院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级来华留学生入学教育见面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