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河洛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点击:[]

915日,河洛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国际教育学院隆重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党委书记赵峰、副院长裴航以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贾焕杰、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贾焕杰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曲宏涛首先代表洛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河洛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发展现状。他强调,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河洛学院,并对河洛学院学生寄予厚望,希望新生通过四年的学习,能够全面发展,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意义的人才。


随后,学院其他领导发表讲话,并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新生能够遵纪守法,勤学严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做好心理准备。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高效地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晚上,学院领导到宿舍慰问学生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在宿舍中,曲宏涛感受和关注了学生们的宿舍氛围和宿舍文化,向学生们了解了大家的日常生活状况和课外学习情况。他表示,宿舍不仅是生活的地方,更是学习的地方,好的生活环境可以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更能帮助大家形成积极向上的性格和人生观。将宿舍物品整理好,宿舍文化建设好,为积极争取省级文明校园做出自身的贡献。同时,学生们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期,对学期生活做好规划,拥抱更美好的新学期。




上一条:2019级来华留学生入学教育见面会 下一条:河洛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