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河洛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点击:[]

9月14日-15日,河洛学院2019级新生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洛阳师范学院如火如荼地进行。经各个科室以及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莅临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他强调,河洛学院作为学校新开设的海外分校,学校高度重视,学院一定要做好新生入学以及出国学习等各项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提前到迎新现场为新生服务。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详尽细致的安排与部署。迎新生过程中,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率领领导班子赴现场主持工作,看望新生和家长。在学院领导的统一调度下,全院教职工和许多学生作为志愿者也参与到迎新各项工作中。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信息核验、报道条领取、档案核验、党、团关系转接、一卡通办理和住宿安排,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区和行李存放处。对于贫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河洛学院是目前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师范教育为培养特色的海外分校。2018年3月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洛阳师范学院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设立“河洛学院”。河洛学院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吉隆坡城市八打灵再也区,是受到当地政府全面支持的海外分校。


上一条:河洛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美国阿克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