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赴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点击:[]

9月9日,我校召开学生赴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行前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在A1-430召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我校赴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的8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外事工作人员针对出国行前准备事项为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和严格的要求。主要内容包括:在外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行前用品准备、出入境注意事项、国外学习生活特点等方面。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对行前培训的重要性作了介绍,并对即将出国学习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尽力创造条件,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国际交流既是我校教育以学生为本思想的具体体现,又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出国学习。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重点强调在充分了解、尊重他国文化习俗以及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外语水平,提高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学有所成,为学校争光,早日服务祖国,服务人民。

上一条:美国阿克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质量提升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