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举行2019届国际留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 点击:[]

7月5日上午,我校2019届国际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A1-430举行。我校马来西亚分校河洛学院负责人贾焕杰,留学生负责人及留学生参加。贾焕杰主持结业典礼。

贾焕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结业留学生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从事留学生教育的老师和管理工作者表示感谢。在校之际,贾焕杰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和朋友,感恩洛阳师院,感恩中国;二是希望他们多讲中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把一个真实的中国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三是希望他们能时刻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和对新鲜事物的好奇,稳中求变,成就更好的自己。他衷心希望毕业生回国后,用学到的知识,在报效祖国的同时为促进两国、两校的友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教师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留学生从青涩到成熟、从迷茫到清晰的过程,代表全体老师祝愿同学们有美好的前程。毕业生代表娜塔莉娅在发言中由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几年来呕心沥血的教诲,深切感受到自己在学业、生活、友谊等各方面的成长与快乐,表示将带着老师们教授的本领、同学们给予的友谊踏上归程,用所学所获报效祖国。

最后教师代表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9中国寻根之旅美国华裔青少年夏令营--神都洛阳营”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付宏志同志赴泰国行前教育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