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点击:[]

5月3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宋相瑜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哲鹏在A1-43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哲鹏处长首先介绍了近几年来我校外事及合作办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李哲鹏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洛阳师范学院成功设立马来西亚分校、创立小学教育全科培养洛阳模式,在前不久刚刚召开的河南省教育大会上得到了省领导和大会的高度认可。同时大会鼓励在全省推广和复制洛阳师范学院成功经验,大会要求各高校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眼界要宽,心胸要广,紧密结合当地社会经发展实际,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走出去,举办高水平合作办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

宋相瑜处长介绍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机构设置、学生管理、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专科生培养以及即将招收的本科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申报程序、合作模式、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共同讨论了教学、学生管理、外教管理与招聘以及与国外高校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双方领导表示希望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建立两校战略合作同盟,推动两校国际交流领域的实施,实现共赢。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赴美国实习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中共洛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致函感谢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