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广西财经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点击:[]

4月16日,广西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池昭梅一行五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曲宏涛在A1-43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曲宏涛副处长为来宾介绍了2016年我校与意大利合作的“中意智慧城市”重点项目、2017年建立的意大利研究中心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音乐学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我校在马来西亚设立的海外分校—“河洛学院”等方面的开展情况。池昭梅院长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的国际化情况如:合作办学、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并介绍在招收留学生以及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来宾详细询问了我校在境外设立分院的有关事宜。双方就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申报程序、合作模式、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通过开展境外办学,把中国的教育理念、教学内容和教育方法输送出去,扩大国际交流与影响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打造境外办学优秀师资队伍。

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建立两校战略合作同盟,推动两校国际交流领域的实施,实现共赢。


上一条:立陶宛维陶塔斯马格努斯大学访问我校 下一条: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来我校举行学生见面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