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2 16:39:48   浏览:

    文/图 工会


    5月12日下午,校文体协会负责人会议在成均楼B302召开。校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会议,全校20个协会负责人及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蔡建朋主持。

    会上,毽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书画协会负责人从创新活动形式、举办交流活动、组队参加比赛和营造特色氛围等方面介绍了活动经验,分享了协会活动的“三结合”原则——定时与机动、校内与校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等。蔡建朋副主席指出文体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强调下一步工会要从制定奖惩机制、进退机制等方面加强对文体协会的管理和监督。部分与会成员也就协会活动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工会主席张运礼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各文体协会的活动开展情况,指出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各协会的支持力度,强调协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协会活动要进一步繁荣,激励政策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使用要进一步规范,希望各协会负责人要积极发挥带动作用,督促协会开展活动,繁荣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工会徒步协会助推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