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职工线上太极拳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6:58   浏览:

    图/文司马明

    日前,经过武术专家组评审,教职工线上太极拳大赛成绩揭晓,庞彩霞等7人获得一等奖、杨中甫等9人获得二等奖、翟强等14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的40名教职工共计46个作品。获奖作品中,各位选手起势松软沉稳,如载重之船,沉沉稳稳地荡于江河之中,既有沉重而又有软弹之力。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选手们双手如同白云一般舞动,在柔和的动作中蕴藏着几分刚劲,双手握拳,转腿,向前缓缓冲拳,推掌,动作飘逸、潇洒、切确、到位,刚中寓柔,柔中寓刚,刚柔相济,令观者不知不觉沉醉于其中,享受到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感受到我国数千年传统文化所一脉相承的中华之美!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在河南省教育厅“原则上取消全省学校2020年上半年所有大型体育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下,校工会开展文体活动面临较大困难。为鼓励广大教职工居家锻炼体育,同时避免出现人群聚集情况,校工会开拓创新,举办了此次“教职工线上太极拳大赛”,旨在通过线上比赛方式敦促教职工习练传统武术,强身健体,锻炼身心,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

    太极器械女子组一等奖 庞彩霞

    太极器械男子组一等奖 刘前

    陈式太极拳男子组一等奖 姬上兵

    二十四式太极拳女子组一等奖 韩香兰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开展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