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致全校女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7 10:01:34   浏览:


    尊敬的全校女职工:

    庚子早春,清风徐来。在这盎然的春意之中,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属于女同胞们的温馨节日,在这个因疫情变得难忘而又不平凡的节日来临之际,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谨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女性,是爱的使者、美的化身。作为女性,你们比男性担负更多的角色。过去的一年,全校女职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挑事业和家庭双重重担,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上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求实创新,忘我奉献,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了十分重要的“半边天”作用,获得河南省 “劳动模范”、“教学标兵”、“女职工先进集体”、“女职工先进个人”和洛阳市“和睦家庭”等多项荣誉,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职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头等大事,校工会女工委号召全校女职工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地方政府和学校的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当先,贡献巾帼力量!希望广大女职工要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关爱家庭,守住疫情防控工作的家庭防线,发挥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坚持守护小家为大家,在居家消毒、个人防护、合理饮食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加强自我防护,不抱侥幸心理,不串门、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讲究卫生、合理饮食,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要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心态乐观,适量运动,规律作息,增强免疫力,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希望全校女职工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再创新辉煌!

    最后,衷心向全校女同胞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愿所有女同胞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19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校工会慰问家属参与防控“新冠肺炎”一线的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