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慰问家属参与防控“新冠肺炎”一线的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21 10:13:2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防控“新冠肺炎”工作的总体部署,发挥工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校工会通过全面摸排,了解到有38名来自医疗、公安、军队、机关事业单位和物业行业的教职工家属积极投身于抗击“新冠肺炎”一线。

    2月20日,校工会发出《致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工作人员家属的一封信》,通过教职工向38位“抗疫”勇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向38名抗击“新冠肺炎”的幕后英雄致以最衷心的感谢,称赞他们用理解、鼓励、包容和支持,给了家人勇往直前、战胜疫情的信心以及守护平安、全力作战的决心。同时,请他们时刻谨记把安全放在首位,学校是他们最坚实的依靠。

    校工会向家属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38名教职工,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共计19000元。收到慰问信和慰问金的教职工,感动于学校在特殊时期的关爱举动,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使命在肩、责任于心的具体体现,只有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才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致全校女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学校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