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5:41:58   浏览: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工会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巩义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位于革命老区——巩义市新中镇。抗日战争时期,纪念馆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纪念馆现有展室50余间,藏有珍贵、丰富的抗战史资料,展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

    在鲜艳的党旗下,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各个展馆里,大家认真观看图片文字资料,不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被豫西军民在抗日斗争中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跃马疆场、慷慨赴死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表示要牢记日本侵略者在中国犯下的令人发指的罪行,为维护和平发展而奋斗。

    在豫西大地上,无数豫西儿女,鏖战沙场,血溅山河,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铸就了不朽的篇章,他们将永载史册,彪炳千秋。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志们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鞠躬致敬,专注、仔细地观看每一个烈士的英雄事迹,抚今追昔,深受教育,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把对烈士的追念转化为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精神动力,为祖国繁荣昌盛加倍努力工作。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协会在河南省“乒动中原”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工会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