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9 17:37:21   浏览:

    9月29日上午,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成均楼410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讲话精神。

    首先,办公室副主任朱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

    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副主席、办公室主任付红章强调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反对腐败、官僚等不正之风;要加强阵地建设,确保工会宣传主阵地释放正能量;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教育职能,对职工进行正面引导和影响。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新芳表示,维权是工会的基本职能,工会要主动发声、主动作为,办好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实事;要加强工会网站建设,突出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丹表示,工会要在职工活动中落实好传承黄河文明、讲好黄河故事的要求;要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栾川县驻杨树底村第一书记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认家门”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文体协会开展系列活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