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5:14:52   浏览:

    9月10日下午,校工会全体人员在成均楼410会议室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了我校中层干部换届后部门内部治理问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主持。

    会上,郭新民对中层干部换届后工会内部分工做出了具体安排,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要把为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结合即将启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工会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个职能为基础,理清工作思路,理性思考如何有效为我校教职工服务。

    郭新民对所有工会干部提出要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多提醒,多监督,认真做好一岗双责;要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工会政策、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工运史、中国革命史、共产党党史;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知识,学习新时代工会工作理论,坚决摒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的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提升工作能力,工作中不断总结、反思和体悟,主动进行个人思维能力的培养,锻炼六种思维能力和八种工作本领。

     



    上一条:工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校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