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管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7 15:31:41   浏览:

        为树立健康时尚的生活观念,提高广大女性对生殖疾病的防治意识,5月24日下午,应校工会邀请,洛阳市百佳名医、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李倩莅临我校,在逸夫教学楼G5-102报告厅为全校女职工作了一场“女性健康管理—关爱自己,健康生活”的报告。报告会由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张新芳主持。

        李倩从传统的健康维护思想引入主题,指出健康维护是医生的事,没有疾病就不会去医院就医的错误思想应被“21世纪健康维护新概念”所取代,强调生殖健康是女性健康的重要方面,生殖健康,呵护女人一生。她详细介绍了女性一生中青春期、性成熟期、围绝经期、绝经期的防护重点,并强调女性在青春期要做好身体呵护,为以后的健康打下牢固的基石。在围绝经期也就是更年期,家人要特别关心、包容女性,以防止产生心理疾病。她分享了自己从医多年的行业事例,深刻警醒了在座的所有人。她真情提示,要改正不良生活习惯,定期体检发现早期病变,早期治疗防止疾病进展,及时咨询提高生活质量。

        张新芳在总结中说,健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是我们干好工作的保证,是个人和家庭幸福生活的前提。重视健康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珍视,也是对家庭对单位的热爱,这既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也是对工作负责、对社会负责。希望广大女职工关爱自己,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保重健康的身体,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保持快乐的心境。

     

    118a1e4d4416d145797d112e82c362a_副本_副本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师德演讲比赛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