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10:18:54   浏览:

        5月22日下午,校工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共34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工会副主席程万寿介绍了2019年职工节日慰问品的发放标准和供货单位的选择方式。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投票,最终确定大张实业有限公司和伊滨区李村镇子春超市两家供货商入选,慰问品采用领取券的形式发放。

        工会副主席蔡建朋就子女入学入托、师德演讲比赛、书香三八征文、教学技能大赛、健康活动月讲座、粉笔字大赛等工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郭新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工会是保持党同群众血肉联系的群团组织,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切实维护执政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工会工作的所有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积极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心实意地倾听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履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责,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作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郭新民对全体工会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工会业务知识学习,明晰工会工作的性质、职责和任务,始终遵循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方向,履行好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服务渠道,分层次精细服务;二是传承优良传统,认真做好工会工作。不断开拓创新,着力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强化组织领导,不等不停,不观望不迟疑,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工作,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eed5d89dc415ae023ad8f46922dbc06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管理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选举郭新民为校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