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15:11:57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4月24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工会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中心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蔡建朋主持。

        教务处处长赵邦屯从组织领导、竞赛原则、竞赛学科、参赛对象、竞赛实施、竞赛材料提交及表彰奖励等方面,对本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运礼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是落实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年度重要工作和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举措,也是广泛实施教师素质提升行动的具体体现,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制定科学规范的实施方案,投入相应的人力物力财力,大力支持本次竞赛工作;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踊跃参赛,形成浓厚的人人争先的比赛氛围;要精心设计,优中选优,确保各项赛事材料和教学视频高质量展现;要制定相应的工作规则,加强监督,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各分工会要积极协调配合,为比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比赛高质量进行。

        本次竞赛对照国赛标准,以打造“金课”为竞赛理念,与往年相比标准更高、组织更严密。为确保竞赛质量,校工会将协调网络中心向各教学单位开放2018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参赛视频,并在赛前安排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三等奖获得者、数学科学学院教师杨继真为各参赛选手介绍参加国赛的准备情况和参赛情况。为确保竞赛活动效果,校工会还向各个教学单位拨付一定的专项补助。

     

    部署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王建国教授荣获“河南省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