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鸣金

    发布时间:2019-04-22 10:13:01   浏览:

        4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伊滨校区体育馆落幕。副校长潘留占、工会主席张运礼亲临赛场观看比赛。

        本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112名教职工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公共体育教研部代表队夺得亚军,数学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联队荣获季军,机关、后勤服务集团、电子商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队和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联队分获第四、五名。张运礼,工会副主席蔡建朋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打破以往以分工会为单位的常规组队方法,而是采用联队形式,改三人制半场比赛为五人制全场比赛,完善了我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制度,使比赛更激烈更具观赏性。比赛规则采用国际篮联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比赛流程采取阶段制,第一阶段分两组循环赛,决出每组1-4名,第二阶段两组同名次比赛,决出1-8名。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与激情,敏捷的奔跑,灵活的运球,默契的配合,写意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给每一位观众带来视觉、精神上的双重享受,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呐喊。

        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和传播了校园体育文化,构建了轻松和谐的教职工运动交流平台。比赛中,广大教职工发挥出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洛师教工的独特风采。

     

    0223dd68102e75534c98ab2da3aa8ab_副本

    副校长潘留占、工会主席张运礼亲临赛场观看比赛

    0b44f5fcb1790379a60564304d218bb_副本

    颁奖现场

    76c0959a0cd5c2d6ba8732e512a293b

    开幕式现场

    DSC_0102

    篮球比赛现场

    DSC_0300

    篮球比赛现场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倒盏民俗文化村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