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倒盏民俗文化村踏青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0:49   浏览: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美好春光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4月1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倒盏民俗文化村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副校长李晓彦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

        近600余名教职工乘坐11辆大巴车出发,经过二十余分钟的车程到达位于伊滨区诸葛镇东部的倒盏民俗文化村。倒盏民俗文化村景区南依万安,北眺伊水,不仅有民俗窑洞、戏楼、廊桥、茶台、庙宇、牛棚、打麦场、古作坊等明清年间村民生活祭祀活动的印记,更有滑雪场、玻璃栈道、景观水系、葫芦庄园、高空水滑道、悬崖秋千等现代娱乐设施。教职工在欣赏春景、强健体魄的同时,还能参观民居、体验河洛古朴民俗。明媚的春光里,大家三五成群,沿着弥漫着花香的林荫路或古朴的青砖小径前行,尽情感受自然、品味文化、陶冶情操、联络感情。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校工会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倡导教职工树立安全、环保意识,文明出游。

        两个多小时后,大家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乘车返回,纷纷表示,感谢校工会对大家的浓浓关爱,在和煦的春风中与同事们一起度过了愉快难忘的美好时光,利于大家增强体质、增进感情,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李晓彦

    副校长李晓彦与教职工亲切交流

    踏青

    观看民俗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419161302

     

    感受美好春光

     

    微信图片_20190419160830_副本

    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鸣金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