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11:52:05   浏览:

        4月10日上午9时30分,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政领导,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主持。

        校长梁留科向大会作了《全力推进申硕攻坚 不断加强内涵建设 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学科建设、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从“着力提升学校事业发展平台、教育教学水平、核心竞争力、内部治理现代化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保障与民生工作水平”六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发展,彰显办学特色,强力实施申硕攻坚计划,加快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

        开幕式后,与会代表肩负着广大教职工的重托,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分10个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大会认为,梁留科代表学校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2019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代表们对校长工作报告表示满意,一致赞成这个报告。校工会主席张运礼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会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19年工会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措施得力。大会同意这个报告。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并对校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以及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与后勤服务基层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王洪彬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硕士授予单位攻坚工作,扎实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全力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二是勇挑发展重担,干事创业当表率。要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勤于学习提升”的表率、“弘扬高尚师德”的表率、“乐于敬业奉献”的表率。三是创新工会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建功立业,积极开展维权服务,改进工会工作作风。

        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上下一心,勇闯难关,永不止步,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激昂的《洛阳师范学院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开始前,召开预备会,通过了大会议程。工会主席张运礼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

     

    996d26d8762a3a59881f0c9c85cd347

    大会现场

    6e916feab0e36712f3e921764982de0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6f818c5cdf8f16cd01ea44bee5ba850

    校长梁留科作工作报告

    71bede4d1a2876906e29d1535dbf131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主持开幕式

    451cc3247e8f576f3bc46acfe21505b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闭幕式

    a246b2fdff931dedcf3b4efb4b61883

    校工会主席张运礼作筹备工作报告

    7aa16e22a532a0b33a1e710c00c522f

    主席团会议

    11

    分团讨论

    111

    分团讨论

    f2a8b2bf6b19020cfe3f6570b204590

    举手表决

    b599682f274e04fc65af485f543f1db

    民主测评

    3a21dc8a3a17a16148354e27e77a57c

    民主测评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倒盏民俗文化村踏青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开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