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9-04-04 10:07:38   浏览:

        4月2日下午,来自全校28个分工会的60余名教职工齐聚月明湖畔,于洛神广场参加太极拳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是校工会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成均学堂”的一项内容,是继续实施“素质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工会副主席蔡建朋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校工会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推广太极拳运动,既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又有利于教职工强身健体。希望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时间,用心学习、刻苦练习,学成后要继续在各分工会推广,争取在今年10月份举办的教职工太极拳比赛中获得佳绩。

        武术国家一级裁判员、教职工太极拳协会会长、体育学院安献周老师授课。他指出,太极拳是“调意、调气、调形”三合一的运动,内练“心、意、气”,外练筋、骨、形,专注致静,动中求静,刚柔相济,快慢相间。安老师风趣幽默、寓教于乐的讲解与示范,使教师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有所得。

        成均学堂是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人文素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而举办的,同时开设的还有书法、合唱培训班等,广受教职工好评。

     

    28e9d30e48083000afaaba541433a3e

    太极拳培训班授课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工会工作荣获省市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