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创新节日慰问形式 助力栾川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1-17 15:10:14   浏览:

        1月14日,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三辆满载“栾川印象”优质农产品的大货车依次开进校园,将节日慰问品送至位于伊滨校区和安乐校区的28个分工会,发放活动持续8个小时。

        为落实好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关于为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的有关规定,同时根据《洛阳师范学院“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实施方案》,助力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对象——栾川县的农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作用,推动栾川县早日脱贫摘帽,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市场考察。在栾川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学校与栾川县倾力打造的农业品牌企业——洛阳市川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产销帮扶意向协议,并作为学校工会会员春节慰问品之一,通过单一来源采购为2075名教职工购买了价值726250元的“栾川印象”优质农产品。

        创新的节日慰问形式,不仅让学校教职工品尝到了来自原产地的优质产品,也为栾川县打开农产品销售渠道提供了帮助,把温暖同时送到了栾川县群众和学校教职工的心中。

     


    上一条:【媒体洛师】}洛阳师范学院工会举办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伊川县滨河新区篮球邀请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