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媒体洛师】洛阳师范学院联合多家单位举办单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7:35   浏览:
        近日,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女工委联合洛阳理工学院、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七二五所、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举办“牵手秋天•幸福相伴”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活动地点设在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0余名俊男靓女前来参加联谊活动,多家单位的工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现场。
      布满彩色气球和鲜花的活动中心迎来了盛装打扮的青年男女,他们或三五成群,或由父母陪伴,伴随着温馨喜庆的音乐,徐徐步入现场。活动开始,“一见倾心”“意乱情迷”“幸福大连蹲”“天生一对”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帮助男女嘉宾增进了解、相识相知。通过活动,多对男女嘉宾都有了继续交往的意愿,有的现场加了微信,有的速配成功、幸福牵手至校园漫步。
      活动最后,在场男嘉宾为心仪的女嘉宾献上玫瑰,出席活动的工会负责同志为速配成功的男女嘉宾发放礼品,并送上爱的祝福。11时许,活动圆满结束,嘉宾合影留念。
      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是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女工委连续多年坚持举办的活动,深受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欢迎。举办联谊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单身青年教职工拓宽交友渠道,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兄弟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文/洛阳师范学院  朱丹)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17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媒体洛师】洛阳师范学院组织贯彻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