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媒体洛师】洛阳师范学院组织贯彻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3 09:17:43   浏览:
    近日,洛阳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对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张运礼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简要传达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和王东明所作的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张运礼强调,全校各分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一要高度重视,深刻学习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坚持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王东明同志报告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认真研读、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重大意义,“八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和“四个立足”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理论精髓,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要精心组织,兴起学习热潮。要按照全总和省总部署要求,制订出台学校工会系统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作方案,组织广大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三是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时反映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学习活动的最新动态。四要统筹推进,服务中心大局。各分工会要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结合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紧紧抓住当前省委巡视工作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中之重的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融入全校工作大局,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文/洛阳师范学院  张新芳)


    上一条:【媒体洛师】洛阳师范学院联合多家单位举办单身联谊活动
    下一条:【媒体洛师】洛阳师范学院工会举办首届青年教师粉笔板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