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正文

    关于印发《洛阳师范学院工会2018年年终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 17:03:52   浏览:

    各分工会:

    现将《洛阳师范学院工会2018年年终工作安排》予以印发,请统筹安排并认真贯彻落实。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129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2018年年终工作安排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年终工作安排》和《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2018年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工作任务分解》,现对2018年年终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报送年度工作总结

    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评选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的要求,报送2018年简要工作总结和女职工工作总结各1工作总结要求内容简洁,突出亮点,不必面面俱到各高校工会工作总结内容包括本单位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情况,职工之家建设活动的主要做法创新举措激励保障机制及主要成效等方面, 以及工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

    完成时间:12月底。

    负责人:蔡建朋 张新芳

    二、推荐申报年度先进

    按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精神,推荐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1名、女职工先进集体1名、女职工先进个人1名。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优秀工会工作者在分会主席会上票推,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女职工先进个人按照条件先进行申报,女工委员会会议推荐,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完成时间:12月底。

    负责人:蔡建朋 张新芳 张爱琴

    三、困难帮扶和“双节”送温暖

    困难帮扶主要指“大病帮扶”,经前期摸底和申报,共有5位教职工申请,按照“三公”原则,先在分会主席会上由申请者所在单位主席介绍有关情况,票推排出顺序,然后校工会主席办公会初步确定人选并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提交相关材料);“双节”送温暖对象为困难教职工,各个分会在充分调研摸底的基础上,上报困难教职工名单及材料,校工会主席办公会初步确定人选及帮扶标准在下次分会主席会上通报,无异议后确定送温暖对象。

    完成时间:1220日前。

    负责人:蔡建朋 程万寿 张爱琴

    四、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两个赛事时间分别为121日、2日和128日、9日,均为双休日,由体育学院承办,地点在新校区体育训练馆。要按照赛事要求,做好报名、编排、裁判、场地等准备工作。希望各个分会精心组织,做好服务,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完成时间:129日。

    负责人:蔡建朋 张新芳

    五、第八届教师公开课暨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

    与教务处联合开展第八届教师公开课暨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

    完成时间:12月份。

    负责人:张新芳 张爱琴

    六、教代会代表培训

    组织教代会和工会会员代表进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完成时间:12月份。

    负责人:蔡建朋 张新芳 张爱琴

    七、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演出

    按照本学期工会工作部署会的要求,校工会要做好统筹安排,希望各个分会充分挖掘人才、挖掘题材,加大投入,力争为迎新春文艺演出贡献精彩节目。

    完成时间:20191月中旬。

    负责人:张新芳 张爱琴

    八、元旦教职工长跑

    总结连续三年举行元旦长跑的成功经验,校工会和承办单位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各分工会要广泛动员,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营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时间:拟定1229日。

    负责人:蔡建朋 程万寿  朱

    九、“教工小家”评估

    按照2018年工作要点,本年度要进行教工之家评估,文件去年已经下发,希望各个分会早做准备,功夫下在平时,力争取得好成绩。

    时间:拟定20191月上旬。

    负责人:蔡建朋 程万寿 张新芳

    十、购买节日慰问品和生日蛋糕

    按照法定节假日为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的政策规定,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节日慰问品的发放工作,以及教职工生日蛋糕招标工作。

    完成时间:20191月中旬。

    负责人:蔡建朋 程万寿 张新芳 张爱琴

    十一、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继续做好为教职工和我校扶贫点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村民送祝福写春联活 动。

    时间:20191月中旬。

    负责人:蔡建朋 程万寿 张爱琴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129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获奖单位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印发《 洛阳师范学院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