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开展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7:04:08   浏览:

     文/赵向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女职工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巾帼力量,引导广大女职工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增强文化自信,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校工会女工委自2020年3月开始,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活动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活动宗旨,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致力于搭建优秀阅读平台,引领女教职工热爱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在奋斗中播种希望、收获梦想!

    作品形式包括“征文类”、“家书类”、“书画阅读类”三个类别。读书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和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27个分工会报送的参赛作品151件(其中征文类63件,家书类46件,书画阅读类42件)。大赛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评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分。经严格评审,93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增强读书活动效果,校工会日前对郭晓静等38名 “征文类”作品获奖者、马艳霞等28名“家书类”作品获奖者、何碧玉等27名“书画阅读类”作品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各类获奖作品的前八名将报送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读书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巾帼力量,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中的优良品质,在爱岗敬业奉献中的担当作为,在增强文化自信中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女教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领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阅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书香校园、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女教师在2020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河南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作品展示(书画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