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9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3-12 10:26:42   浏览: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对全省高校获奖者予以表彰。我校贾艳丽的作品《娘》、郭晓静的《纪念我的奶奶》、周银平的《您好,母亲大人》荣获征文类作品一等奖;徐海燕的作品《没有母亲的母亲节》荣获征文类作品二等奖,郑燕姣的《我有明珠一颗,照亮山河万朵——致未来的你》荣获家书类作品二等奖;王嘉、韩静、邢素引3人荣获书画类作品三等奖;王丽华、林乐飞2人荣获家书类作品优秀奖,安丽荣获书画类作品优秀奖。

    自2019年5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通知在全省高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以“爱岗·爱家·爱国”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以来,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精心组织, 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读书分享、撰写书评、择优参评、专家评审等工作,最终报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15件作品,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3个优秀奖的好成绩,体现了我校女职工对祖国、家庭和工作最真挚热忱的感情,向社会展示了新时代高校女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意志品质。


    上一条:2019年河南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作品展示(征文类)
    下一条:关于纪念2020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