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认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0:36:25   浏览:

        为引导新进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融入集体、融入工作,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校工会在新进教师培训期间开展以“知校爱校、建功洛师”为主题的新进教职工“认家门”活动。

        9月27日上午,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认家门”报告会。会上,新进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我校百年校庆宣传片。工会副主席付红章从工会常识、学校工会概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工会工作;从教30年教师代表郑红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杨继真、师德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奖者刘畅和秦铭伟四位老师畅谈从教体会,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新进教职工心中点亮了一盏明灯,解决了大家“何以为师”的困惑,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9月30日,全体新进教职工赴万安山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开展主题素质拓展训练。通过“士兵突击、团队组建、同起同坐、疯狂市场、生命动力圈、毕业墙”等项目,使新进教师发掘自身潜能,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增进对集体的责任感和认同感,强化了为洛师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200余名新进青年教职工是即将融入我校的新鲜血液,也是助力我校申硕攻坚和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表示,将坚守爱与责任的初心,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在学校教坛上大显身手,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01083714

     

    素质拓展训练现场

     

     


    下一条:第二届青年教师粉笔板书大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