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初赛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00   浏览:

    为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手选拔和推荐工作,6月15日,由教务处与校工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初赛在逸夫教学楼4号楼102、107、108、110教室同时举行。本次比赛旨在选拔成绩优胜者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

    比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三个小组进行,参赛教师是来自我校19个教学院系,经过择优选拔、推荐遴选产生出的优秀教师代表。上午9时,文科组教师精彩的讲演首先拉开比赛序幕。他们引经据典,采用风趣幽默的形式将枯燥的内容轻松地传授给学生,使人耳目一新;理科组参赛教师采用启发式、研讨式、案例式和过程导向等教学方法传授知识,通过详实的实验分析得出实验结论,师生间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工科组参赛教师通过多媒体设备,利用图片、动画等手段将抽象问题符号化,由现实事例引入,贴近生活,举一反三,引导学生积极思考、主动思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摩比赛的教师与学生都受益匪浅。下午5点,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时间紧、任务重,各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比赛时全情投入,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文科组孙志隆、梁晓丽、闫小飞、芶彬、徐业尧老师;理科组张丽、杨继真、卢志强、郭燕杰老师;工科组张俊杰、李雁飞、马海燕老师入围,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

    文科组 闫小飞

    文科组比赛现场

    理科组_副本

    理科组比赛现场

    工科组_副本

    工科组比赛现场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好家风故事分享会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洛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