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工会对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建设与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3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二级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水平,增强基层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广大教职工信任和依靠的温暖之家、快乐之家、和谐之家,9月20日-10月8日,在工会主席张运礼的带领下,校工会同志对全校22个学院教工小家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近几年,为支持二级分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校工会给各分工会配备了乒乓球案、跑步机、羽毛球立柱、哑铃、蹬车、腹部锻炼器等活动器材,配备了豆浆机、电饭煲、冰箱、电磁炉、微波炉等生活电器。检查发现,各学院都设有教工活动室和休息室,活动器材和生活电器都能排放到位,但存在活动场地狭小、规章制度不健全、健身器材使用率不高、管理不规范等现象。有些学院做得较好,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领导重视,教工休息室、活动室设施齐全,干净整洁,利用率高;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化活动室富有特色;音乐学院、商学院自行添置了多功能训练器、按摩椅等诸多健身器材,方便教职工使用。

    检查结束后,校工会主席张运礼指出,教工小家是工会密切联系教职工的前沿阵地,需要各院系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院系要结合经费、场地、人员的实际情况与特点,将教工小家建设得更实用、更高效,让教职工感受“家”的文化和“家”的温暖。校工会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根据检查情况和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对投入力度大、建设标准高的教工小家奖励一定的建家经费并积极推进“特色教工小家”建设。希望各分工会以这次检查为契机,以教职工满意为标准,以打造一院一品精品小家为目标,不断拓展建家内容,创新建家形式,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下一条:工会创建“模范教工之家”自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