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换届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会换届工作,5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B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工会换届工作专题会议。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会议,28个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人员参加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蔡建朋对基层工会上报材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明示和强调,希望各基层工会要认真细致做好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每项工作都要考虑周到,做到认真细致,环环相扣。

    校工会主席张运礼指出,此次基层工会换届工作受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和分工会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好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他对此次基层工会换届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二是精心组织,严格会议程序;三是发扬民主,充分沟通酝酿;四是强化责任,认真准备材料;五是科学设计,合理确定议题;六是及时传达,确保严格落实。


    下一条:我校召开提案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