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试

其他考试

关于雅思成绩你的了解有多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作者: 点击:[]

1.雅思成绩怎么

考生的IELTS总成绩是分项(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成绩的算术平均分,有整分和半分之分。雅思考试的各个分项成绩和总成绩均由0分到9分,包括整分及半分,但不设标准的及格分(其实换算下来6分差不多就是常说的及格分)。各个认可雅思成绩的院校,机构或使馆会自行设定对考生的最低分数要求。

如果平均分小于0.25,则舍为整分,如果平均分大于等于0.25且小于0.75,则入为半分,如果平均分大于等于0.75,则入为下一个整分。

例如:

听力6.5 +阅读6.5 +写作5 +口语7 = 25/4 = 6.25 =总分6.5

听力4 +阅读3.5 +写作4 +口语4 = 15.5/4 = 3.875 =总分4

听力6.5 +阅读6.5 +写作5.5 +口语6 = 24.5/4 = 6.125 =总分6

2.雅思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针对雅思考试本身,雅思成绩自考试之日起2年内有效。但是考虑到考生所申请的院校,机构或使馆对成绩有效期的具体要求各有不同,考生需要和学校或者机构等接收雅思成绩的机构直接联系,以确保雅思成绩符合要求。

在雅思成绩有效期内,考生不可以用任何办法取消自己的考试成绩,但是可以选择不使用该次的雅思成绩进行申请。每一次的雅思成绩都是独立的,所以考生可以选择雅思成绩有效期内自己最满意的一次成绩使用。

考生可以在考试后第10个工作日登陆雅思报名网站进入“我的状态”页面进行成绩在线查询。最终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得知自己的雅思成绩,收到一份成绩单原件,也。

3. IELTS成绩是否可以直接与TOEFL或CET成绩相比较?

不可以。这三种考试设置目的不同,不具有直接可比性。但是可以根据各自考试特点进行分数换算。而且ETS官网于今年上半年还出台了雅思托福分数转化器。考生们可以进行参考对比!

4.能否在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办公室更改考试成绩?

不可以更改成绩,但是如果考生对自己的雅思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成绩复议,可以进行单项或多项成绩复议,费用均为1000元。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成绩的几点内容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想要出国深造的考生对以上几点问题是必须要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