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五届英语风采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作者: 点击:[]

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五届英语风采大赛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4日下午,由公共外语教研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之友俱乐部及英语爱好者协会协办的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五届英语风采大赛在我校蓓蕾剧场隆重举行。比赛有幸邀请到了公共外语教研部岳俊琳、王碧娟、张小芳、王丽娜四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在主持人流利英文开场后,选手们一一上台,为我们呈现了他们精彩的演讲,缤纷的才艺及机智的即兴回答,会场不断爆发热烈的掌声。在王碧娟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整体的高度评价,岳俊琳、王丽娜、张小芳老师为获奖者颁奖后,活动圆满结束。

第十五届英语风采大赛选手获奖具体情况如下:

一等奖 马陈紫荆

二等奖 张一凡

三等奖 王琰

优秀奖 王筱诺 陈倩 刘晏良 薛瑞琳 李进 侯娅琼 冯成 靳珂

我们相信,这是实力的展现,是活力的迸发。我们也期待来年的比赛更加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