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关于2016年“洛阳师范学院英语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英语教学改革,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型、学习型校园,本着“我学习、我快乐、我进步”的原则,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我校将如期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届英语活动月”。

根据“洛师英语活动月活动组委会”工作安排,2016年4月我校将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五届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洛阳师范学院大型主题英语角活动”、

“2016四级状元表彰及经验分享会”和“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各项活动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全日制非英语专业研究生、本、专科学生。比赛分为A、B、C三组,研究生参加A组比赛,文理本科学生参加B组比赛,艺术、体育类本科生、三本和专科学生参加C组比赛。

二、活动方式

1.各教学单位提前组织本院选拔赛,根据选拔结果推荐2名优秀选手(若有多种类别学生,分别推荐2名)参加校级预赛,请务必于4月2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及演讲题目上报至校学生会学习部。

2.4月7日下午(周四)举行全校预赛(分别在老校区、新校区同时举行),胜出者进入决赛。(届时将公布进入决赛选手名单)

3.4月21日下午在新校区蓓蕾剧场举行全校决赛。决赛分两个环节:个人演讲和回答问题。

三、演讲主题

个人演讲要求结合我校百年校庆或有关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励志话题自定题目。

具体要求

1.比赛时一律要求脱稿演讲。

2.演讲时间每人5分钟左右。

3.比赛顺序由本人抽签决定。

五、奖项设置

A组: 一等奖:1名 二等奖:1名

三等奖:1名 优秀奖:若干名

B组: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若干名

C组: 一等奖:1名 二等奖:1名

三等奖:2名 优秀奖:若干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6 洛阳师范学院大型主题英语角活动

一、参与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地点:

4月14日下午14:30-16:30洛师伊滨校区操场

三、指导教师:

公外部教师及外教

四、活动主题:

Expectations

1. What are your expectations? What are you doing now to fulfill these expectations?

2. What kinds of expectations do your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have of you?

3. What kinds of expectations do your friends have of you?

4. Do you think it’s better for your teacher to have very high expectations of you or low expectations of you? Why?

五、注意事项:

1.以上主题仅为建议,现场可进行自由讨论,话题不限。

2.与外教互动中禁止提问禁忌问题。

(本活动由公外部主办,洛师乐学英语社组织具体工作)

2016四级状元表彰及经验分享会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教务处、公共外语教研定在2016年4月28日对全校各院系2014级学生四级考试状元进行表彰,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大学英语课程学习,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和语言的综合应用能力。同时我们还将组织各院系、班级的代表参与四级状元们的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在备战2016年6月的四六级的过程中更有信心!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一、参赛对象:

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专科生参加D类考试。

二、初赛时间:

初赛定于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新老校区同时举行。初赛包括笔试和听力,听力采用播放录音的形式。

三、决赛时间:

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16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省指定考点举行。

四、奖励方法:

1、国家级奖励:

1)本次竞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2)获奖证书:获三等奖以上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3)参赛证书: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2、省级奖励:由河南赛区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3、校级奖励加分:

1)凡获国家级奖励(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形成性评估加10分,优秀奖加8分,参赛者加5分。此外,获得三等奖以上的参赛学生将给予物质奖励。

2)《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科专业比赛奖励条例》即将出台,本条例会对获得较高级别奖项的学生给予学分奖励。

4、系列活动:2015年暑期举办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获特等奖的大学生或有资格和机会参加。

“洛师英语活动月”各项活动联系方式:

1.QQ:785896847;

2.微信公众号“洛师乐学英语社”(可扫描二维码关注);

2016年“洛阳师院英语活动月”通知

3.百度“米斯王”贴吧;

未尽事宜以工作组具体通知为准,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洛阳师范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6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