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关于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作者: 点击:[]

各教学院(系)、各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氛围,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全面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研究决定,由团委、教务处、公外部、学生会共同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英语专业除外)。比赛分为A、B两组,文理本科学生参加A组比赛,艺术、体育类本科学生和专科学生参加B组比赛。

二、活动方式

1.各教学院(系)提前组织本单位选拔赛,根据选拔结果推荐2名优秀选手(若有A 、B两类学生,分别推荐2名)参加校级比赛,请务必于4月4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及演讲题目上报至校学生会学习部。

2.4月10日下午(周四)举行全校预赛(分别在老校区、新校区同时举行),胜出者进入决赛。(届时将公布进入决赛选手名单)

3.4月24日下午在老校区学术厅举行全校决赛。

4.决赛分两个环节:个人演讲和回答问题。

三、具体要求

1.比赛时一律要求脱稿演讲,演讲内容、题材不限。

2.演讲时间每人5分钟左右。

3.比赛顺序由本人抽签决定。

四、奖项设置

A、B两组分别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团委 教务

公外部 学生会

201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