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监考须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

1、4月14日上午8:00到考务办公室(东区阶梯楼108教室)领取考试用品和试卷,8:30以前布置好考场。

2、监考人员提醒学生按照座位标签正确就位。参赛学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或平时考试的准考证进入考场。

3、4月14日上午9:00由我院调频台准时播放听力试题,监考老师要及时提醒参赛学生准时收听,播放频率为78.6兆赫,播放时间:

C级9:10-9:30 D级9:35-9:55

4、本次竞赛使用公外部专门配发的机读卡,试卷中的原卡作废。监考人员应提醒学生在机读卡上准确地涂上自己的准考号(座位标签上的9位数),试卷类型C级涂C,D级涂D。

5、监考老师要准确填写考场记录。在考试结束后及时将答题卡整理好,和试卷、考场记录等一并交到考务办公室,由考务办公室人员验收无误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