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交流

教学交流

四级备考心得体会-杜莹莹(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作者: 点击:[]



对于英语这门课程的学习,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学习英语应该摆正态度,不应因为自己学不会而放弃,首先要培养起自己对学习英语的兴趣,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比如多看些美剧,多听些英文歌,逐渐发现英语吸引自己的地方,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会有学英语的动力,才能更好地学好该门语言。

学好英语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每天都要留有学习英语的时间。对于四级,我认为一定要积累足够多的词汇量,坚持打卡,每天都要保证至少50个词汇,词汇有一定难度,需要复习前一天学习的25个单词,并且学习25个新的单词,单词的积累对于阅读,写作和翻译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要多做四级真题,可以分开做,每天做几题,保持手感。在考试前做整套题,按正式考试时间分配时间。做完题之后,每一题都要认真看答案解析,总结解析里出现的词组,了解词汇的变形。对于写作题,要审清题目,不要写跑题!前期准备需要总结一些常见句,句子结构不要出现明显的错误。翻译题注意总结常用名词,形容词,动词;先确定谓语动词,然后寻找句子主干,再添加修饰成分。阅读理解题要看清问题是否有not等标志性词汇,明白文章的大意。

词汇和练题都是必要的,这是一个过程,需要积累,希望大家能一直坚持,不要半途而废,祝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